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Keep Fit - 飯前之願望 走糖篇

要是說瘦身減重是女性的終身事業,

那夏天的來臨, 

大概是這事業的高峰期,

女士們無所不用其極的瘦身減重,

就只是為了要把身體每一分每一寸都美好呈現.

我嘛當然也需要減重,

但求的只是在這夏天體型別顯得太臃腫,

因為冬天衣服厚不太明顯,

但到了夏天衣服單薄的時候,

平常在衣服底下被遮得好好的肥肉頓時無所遁形.

一般瘦身減重的方法不是食物走油就是飲食走糖,

而飲食走糖聽說好處頗大的,

曾經在台灣的書店還看到好幾本書以減糖或走糖令人變得年輕及健康,

既然走糖對身體有好處又可以減少卡路里,

當然事不宜遲馬上行動,

接著問題就冒出來,

雖然我很想瘦身減重,

但對我而言甜點是生命不可缺的,

可以吃少一點,

可是不能完全不吃,

這對於想要瘦身減重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矛盾的.

而為了廣大的女性客戶著想,

當然就會有能相對應的產品出現.



飯前之願望 120粒 $338

日本有名的藥廠品牌森下仁丹就照顧到女性的需要,

為既愛吃甜點但又想要瘦身減重的女士研發出可以走糖的非藥性食品.

成份:

五層龍精華、迷迭香精華、烏龍茶精華、地膚精華、
水份保持劑、穩定劑、乳化劑及抗結劑

當中五層龍自古以來都被印度洋沿岸一帶的皇室貴旋廣泛服用,

作為對抗肥胖而聞名. 時至今日五層龍仍然供應有限, 更顯其珍貴.

而配合天然的迷迭香和烏龍茶精華, 更進一步減少脂肪的吸收,

阻截身體凝聚脂肪.

以上有關的精華造就了能阻止碳水化合物在腸道內被身體分解及吸收的飯前之願望.

雖然產品名稱好像有點怪,

但真的很能道出女士們的渴求,

走糖燒脂零熱量零脂肪,

這就是女士們的飯前願望,

當然要是能越吃越瘦那就更完美.



產品的營養資料:

每2片 2千卡, 無糖, 納含0.46g

包裝盒內附有一瓶120粒的飯前之願望,

及方便日常攜帶的小鐵盒.

還有介紹森下仁丹的其他產品簡介.



瓶身設計簡潔.

但顯示的營養資料與包裝盒上的營養資料有點矛盾,

以數學計算的比例來說有點不太對勁,

不過瓶身上寫的是日文,

我就不確定是不是同樣的項目,

所以無法比對,

最後只好作罷.

不過倒是挺欣賞日本人貼心的設計,

怕客戶一下子不小心把飯前的願望全掉出來,

還會有一個像防漏的設計.



食用方法:餐前5 - 10分鐘 / 進食時服用2粒,
                 
                  每天2-3次. 每天最多服用6粒.

我都會先把飯前之願望倒進小鐵盒中,

但個人會建議別一次倒滿滿的,

不然會受潮變得有點黏黏的.

灰暗暗的顏色,

吃下去會有點薄荷味涼涼的感覺,

令我聯想到仁丹本身的味道.

吃了快兩星期,

要說有什麼嘛?

其實我只能回答什麼感覺都沒,

不過最近都吃外食,

就算自己煮也是煮太多,

因而吃了不少,

但可能有吃飯前之願望的關係,

重量好像沒有特別增加,

算是能保持住.

而當我甜點蛋糕癮起,

絕對不忘要把飯前之願望帶在身邊.

當然想要減重的話,

還是注意吃的份量和適量運動,

再加上飯前之願望就自然能向減重目標邁向一大步.

想要多了解飯前之願望嗎?

除了到以下網址外,

www.jintan.com.hk/FatControl

還可以看一下有關的影片多了解一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eautylife X 森下仁丹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