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護膚療程 - Pure Skin 骨膠精華療程

雖然平常都有在做臉部保養, 

但通常都只是在晚上使用,

早上的話我都怕用太多會太黏, 

一般都只會使用化妝水再加防曬就算,

感覺上這樣就應該足夠.

可惜的是雖然皮膚沒有出現乾紋或嚴重出油, 

但毛孔粗大這一點就很明顯顯示肌膚缺水的問題, 

想要好的膚質, 

還是需要為肌膚適時進補的.


這次就來到Pure Skin位於尖沙咀的分店裏,

準備要體驗一下店裏的皇牌療程 - 骨膠精華療程.



據說老闆是從一般的家庭式美容起家的, 

即使做到現在有幾家分店, 

老闆還是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需要, 

甚至還購置了這部肌膚測試的機器, 

務求了解每一位客人的肌膚需要, 

並適時提供相對適合肌膚需要的療程.

而我由於肌膚缺水的關係, 

造成黑色素沉澱, 

膚質也較為粗糙, 

而能為肌膚大大補水的骨膠精華療程, 

就正正是我肌膚所需要的,

不然的話美容師可能就需要推介別的療程給我.

在療程前, 

美容師還問我需要洗一下澡, 

原來Pure Skin店裏還設有衛浴設備, 

喜歡療程前先洗一下澡的話, 

不妨可以向美容師要求.



進入療程房間, 

等換好衣服後, 

我的骨膠精華療程就可以正式開始.



在正式開始前,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皮膚, 

光這步驟她就做了兩次, 

果然想要有好的吸收能力, 

吸收前的清潔步驟可是非常重要的.



在蒸臉前, 

美容師先幫我塗上精華, 

為肌膚打底.

光這個步驟,
 才蒸完臉, 

肌膚就感覺很水嫩.



有別於一般大型的美容院, 

Pure Skin的療程還有針清及修眉的步驟, 

以期為顧客提供完善的服務,

針清或多或少有點痛,

誰叫我臉上暗粒一大堆, 

美容師還很有耐性以最不痛的力道幫我針清, 

但絕對沒有馬虎了事.

修尾的話就以修除雜毛為主,

並不會去改顧客的眉型, 

這點倒是可以放心.

完成針清, 

美容師還拿出一根據說可以消毒防傷口發炎的儀器, 

幫我處理臉上的針清過後的小傷口, 

過程中會聞到像鐵锈的味道,

這令我想起以前做過的美容療程好像也有美容師用過, 

但倒是忘了那根儀器是什麼?



來到人手按摩這部份, 

這部份是我的最愛, 

幫我做按摩的美容師,

手勢力道都很好, 

絕對沒有馬虎了事, 

有興趣可以留言, 

我再提供美容師名字.

當然也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整個按摩過程都很舒服, 

而且最讚的是按摩用的是精華來按, 

因為我的臉乾吸收得快, 

美容師在按摩過程中可是不斷的再加精華來按, 

做到我這種臉超乾的客, 

美容院大概會很虧.

當美容師幫我按完臉後, 

我還真覺得經過這反覆按壓後, 

我的臉應該有提升不少吧!



按完後, 

接下來的是導入精華,

因為精華已經被我的肌膚吃掉不少, 

所以美容師又再幫我上一層精華, 

再以這個透著藍光的導入器幫我導入精華, 

整個人放鬆的給美容師做導入, 

藍光時不時透過眼皮滲進眼內,

還真有種躺在一片藍海的感覺.

導入差不多, 

結果因為吸收太好, 

美容師又再幫我補一層精華.

然後準備下一個步驟.



美容師在補完精華之後, 

再幫我敷一個充滿骨膠精華的面膜,

大概敷二十分鐘左右, 

結果同樣地精華又被吃光光,

以為療程已經結束? 

才沒結束呢!

美容師又再補一層精華,

然後準備最後的步驟.



塗完厚厚的一層精華後, 

美容師就把準備好的軟膜均勻的倒在我的臉上,

再敷十幾二十分鐘左右,

待脫膜之後就完成療程.

在等待的途中美容師還幫我作肩頸按摩, 

跟剛剛的人手臉部按摩一樣, 

這肩頸按摩也是很讚的, 

說不定下次應該來試試看身體按摩,

應該也是挺舒服的.



按摩前按摩後, 

因為室內燈光光的關係, 

所以無法比較膚色有沒有變得亮白一點,

但皮膚倒是明顯細緻, 

吸收那麼多精華, 

毛孔有即時收細的效果,

自己看到效果倒是越看越滿意, 

明明沒有上粉也有上過粉的效果.



皮膚有比較光滑,

肌膚狀態立即提升不少.

唯一遺憾的只是忘了叫美容師幫我把房間調回正常的亮光, 

所以照片有點糢糊未必能真實呈現療程效果.

不過我只能說療程效果絕對是比我的照片還要好的.


看到我的介紹, 

有興趣的不妨到Pure Skin的網頁去看看

http://www.hkpureskin.com.hk/



也謝謝Pure Skin的邀請, 

讓我體驗一個舒服又有效果的療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Pure Skin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