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食文 - 大坑出名的咸窩夫

生日美食遊,

才在銅鑼灣吃完午餐,

閒逛不到一會兒,

就已經開始在想晚餐吃什麼好, 

不過才吃得飽飽的, 

所以腦海裏都是些不會吃得很飽的選擇.

礙於生日最大, 

大爺沒有反對權的狀況下, 

就選擇了最近大熱, 

而且我喜歡吃的窩夫.

鄰近的銅鑼灣的大坑就是美食尋寶的好去處.

來到大坑的  The Pudding Nouveau,

當然要來吃我想很久的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不過才坐下點了兩個餐後, 

我對門上貼著的烏龍茶法式燉蛋也很有興趣, 

可惜餐已點了, 

只能看餐點如何再來想.



看到才上桌的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光看大大隻鴨腿就覺得很吸引.



油浸鴨腿外皮略脆,

把鴨腿切開油香豐富, 

內裏肉質軟嫩,

配上口感同樣外脆內鬆軟的窩夫更是再好不過.

很多女士會怕油脂太肥而選擇把油脂切掉, 

我只能說這款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真的很邪惡, 

但要是少了這層油脂配著窩夫吃又會顯得乾, 

想要吃到最好的還是別想太多, 

最多是吃完這頓多做一下運動吧!



除了油浸鴨腿配窩夫, 

也還可以選擇配附餐的楓糖醬, 

窩夫配上微甜的楓糖醬又是一種風味.

要是不想浪費這楓糖醬還可以配茶喝也不錯.



除了油浸鴨腿配窩夫外, 

還點了珍寶龍蝦仔牛角酥配薯條, 

那滿滿的龍蝦肉和飽滿的薯條都很吸引.



鬆軟外脆的牛角酥, 

喜歡牛角酥即使中間夾著帶醬的龍蝦肉和蔬菜依然鬆軟脆口,

每一口都聽得到嘴裏有聲.

蔬菜新鮮爽甜, 

龍蝦肉略帶咸鮮, 

配著香酥的牛角酥一起吃, 

不同的口感令人回味.



以為根根飽滿的薯條就是全部了嗎?

當然不止, 

還要配上松露醬,

令炸得香脆的薯條美味發揮至極至, 

喜歡松露香氣喜歡松露醬的一樣愛吃.

害我這被中醫勸說少吃馬鈴薯的人都偷吃了好幾根.



吃了不少脆炸品, 

當然要喝一下飲料, 

先點了French Vanilla Latte,

視覺上來說還挺不錯的, 

用香草奶撞咖啡冰, 

視覺吸引.

但要說是咖啡嘛!

香草味倒是比較濃, 

帶香草的清甜味,

不會很膩,

味道整體算是還可以. 


  
第二杯是Tiramisu,

咖啡杯上放了製作Tiramisu用的手指餅, 

有咖啡香味, 

但甜味對我來說倒是有點過甜, 

而且比較膩.

不喜歡喝太甜的話, 

還是選擇另一款會比較保險.

雖然說吃的份量好像不多, 

但在慢吃細嚼享受這美味休閒時, 

居然就覺得還挺撐的, 

所以甜點的話只好留待下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