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美妝文 - 水潤令妝容更持久?

Benefit最近新推出一 款 air patrol 眼部防護底霜,

我第一眼被吸引住的是造型獨特的設計, 

打開來一看還會看到啫喱狀仿手指觸感的按摩筆頭設計, 

擠出適當份量再直接塗在眼皮上即可.

但對於平常很少化妝的我來說, 

總覺得這對我來說不太適用.



正巧She.com有試用裝可以試試看, 

小巧可愛的試用包裝, 

唯一和貨裝不同就只缺仿手指觸感的按摩筆頭吧!



我一般都很討厭用BB Cream, 

雖然具有防曬和遮瑕的作用, 

但我還是嫌BB Cream太厚, 

肌膚會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但這款有點像BB Cream的眼部防護底霜,

質感透薄帶水潤感, 

帶一點點色, 

但不會太濃和重.

在手背上點開, 

手背呈顯淡淡的水潤亮澤感,

肌膚不會感到侷促有負擔.
 


雖然說產品是用在眼皮上的, 

但水潤的質感令我把產品也用到眼底下, 

好讓肌膚水潤水潤.

產品水潤色澤自然, 

所以使用前使用後, 

肌膚的差別其實不算太明顯,

但自我感覺挺良好, 

個人挺喜歡產品的水潤感.



產品除了具保濕之餘, 

有助防禦因外來環境壓力、污染等對脆弱的眼部肌膚造成的傷害.

更可防止眼妝暈染、脫色,

令妝效持久且有效修飾眼蓋暗沉問題.

由於眼皮色素不算很深, 

其他效果對我來說不算太明顯, 

為了了解產品效果, 

只好來試試看我不擅長的眼妝, 

不過也只是上眼線再加以暈開而已, 

但倒是試出產品效果.

因為本身容易出油出汗,

平常自己這樣塗大概兩三個小時都化掉, 

這次從三點半到晚上十點後回到家, 

發現出門前暈開的眼線居然還在, 

尤其過程中還挺常揉眼睛的, 

所以產品防眼妝脫色和暈染的效果是還不錯.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She.com X Benefit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