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瘦身 - 瘦身新知之排毒工作坊

最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

沒有什麼手工藝活動,

純綷是知訊交流,

但身為女性的你我都會有興趣的.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場地,

場地放了很多不同顏色一盒盒,

或一袋袋的,

這到底是什麼一個活動?



吃完這塊美味的Cup Cake再告訴你,

這是一個排毒工作坊,

而我的排毒工作坊就從我結束這塊蛋糕開始,

不是很多人都說增肥才是減重的開始,

我很貫徹進行的,

不過真的雖然減重,

尤其看到資深傳媒人, 

同時是博客名人的Meling瘦身有成,

還真的需要跟她多多學習. 





活動當天除了Meling的分享之外, 

還有另一位活動負責人為我們介紹這懸浮凝膠的科技.



在上網搜尋有關資訊時才發現原來Agel不算是新知訊,

只是還沒普及化, 

一般的用家還是習慣吃藥丸型、膠囊型或是果汁型的瘦身附助食品.

但工作坊就是要告訴我們這些並不是不好, 

但卻不是最好的, 

因為吸收範圍小,

成份容易造成身體內的水份被吸走, 

藥丸及膠囊當中的填充物未必能全部被吸收, 

甚至部份還會殘留身體難以排出.

即使是果汁型的, 

也會因為沒吃到真正的精華元素而起不了太大作用,

而Agel不含填充物無礙吸收, 

含水溶性纖維不會吸走身體內的水份, 

令身體從Agel中吸收相對較多的養份.



想要排毒的也可按照需要進行合適的排毒療程.

不過想要像Meling一樣的瘦身有成的話, 

還是需要適當運動, 

例如一星期三次, 

令新陳代謝更好, 

好燃燒更多脂肪.



Meling還分享了很多自家的貼士, 

當中亦提到看似沒有作用的日誌卻是有一定效用的, 

通過寫下自己為瘦身減重而吃的運動的,

除了可以了解自己的瘦身減重過程之外, 

還可以令自己有所警惕, 

為瘦身減重凡事三思.



瘦身減重真的很需要強大的意志, 

面對朋友邀請的飯局要有拒絕的堅持, 

這些過程都是很痛苦的,

所以要是身邊有正在瘦身減重的朋友, 

記得要多加支持,

為朋友打氣.



自問是愛吃鬼, 

所以聽到效果不錯的產品, 

當然也迫不及待的來試一下.

先說味道, 

Fit的味道甜的檸檬味,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但還是可以接受.

Burn的味道是甜的唇膏味,

有不小心吃到唇膏過的話就會知道,

其實Burn在我身上的效果比較好, 

但味道真的很詭異.

Agel口感像是很稠的啫喱漿, 

容易吸入不會口乾,

唯一的問題大概是都很甜膩.

Fit 含藤黃果素有飽腹效果, 

可惜的是我午餐、晚餐前半小時吃, 

卻沒有什麼飽腹感, 

反而還吃得更多, 

不過這只能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因為過去我吃過別的含藤黃果素產品都是這樣子.

而Burn倒是比較有效果的, 

不過需要搭配半小時運動.

 吃很多高熱量食品,

不做運動,

但會比以往重得少一點才0.2kg左右, 

但同樣的高熱量食品,

吃完Burn後運動, 

第二天居然有輕0.4kg.

雖然說瘦身減重還是以控制飲食為最重要的, 

但適當的運動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產品為不同的減重者提供適合的療程方法.

工作坊的讀者優惠是原價$800/盒, 

選購1-2盒有85折, 

選購3盒有8折.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Agel的網頁看看

http://www.agel-hk.com/



瘦身減重有道, 

揀選適合的瘦身輔助食品方能事半功倍.




再次謝謝蘋果化妝箱 Meling的邀請.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美國 Agel x HKCOSM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