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著數優惠 - Menard Beauness 體驗裝登記

不曉得其他人是如何揀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我個人一般都是先試再決定的,

但說到這一點,

身邊的朋友就會說你愛寫分享文,

相對有機會嘗試不同的產品,

但未必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愛寫分享文,

也不見得能寫,

那又如何可以像你一樣先試再買呢!

我的回答是我和別人一樣,

在還沒有寫分享文,

還沒有所謂的產品試用前,

我還挺愛在網路上申請體驗裝,

總覺得還是先體驗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比較好,

總比盲目選購來得好吧!

也因此特別開一項著數優惠的主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趁著聖誕先來介紹一下來自日本的Menard的聖誕優惠.

身邊很多朋友喜歡日本品牌, 

覺得日本對產品很有要求, 

相對對日本的產品也比較放心.



這次特別介紹Menard的聖誕優惠,

由入門級到尊貴級的護膚品套裝,

還有一些妝品套裝等等.

 
 個人覺得當中的入門級護膚品也是挺吸引的.

有用過Menard產品的話, 

不妨登記領取優惠.

購買任何一套聖誕優惠套裝可以多獲一個皇牌產品試用裝;

或全線正價產品全部九折優惠.

這次特別介紹Menard聖誕套裝最大的原因,

是Menard在推出優惠套裝的同時也提供體驗裝的換領優惠.

所以沒有用過Menard的產品,

但對Menard產品很有興趣的話, 

趕快登記領取BEAUNESS温泉礦物健膚精華迷你裝30ml一支, 

來個先試再選購的體驗吧!

不過在此也先提醒各位,

想先試再買,

再享受選購優惠的話就要盡快, 

因為聖誕的優惠裝只做到12月31日.

當中很多優惠套裝可能缺貨, 

真的是要試要快, 

要買要盡快.



Menard產品優惠 及 Beauness 體驗裝換領登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