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食文 - 略為失望的屋邨火鍋

大爺一向喜歡吃雞煲, 

所以這次就選了位於屋邨附近的煌極來試試看, 

為什麼選這家?

有什麼特別嗎?

選這家是因為朋友聽說這家還不錯, 

而且在家附近, 

最最最重點是常常看到有人排隊, 

人群心理的情況下, 

會覺得有人願意排隊應該還不錯的吧!



為了等大爺,

結果好坐的位置都沒了, 

雖然店裏位子真的不多, 

但也不用把門口的斜坡也讓各人坐吧!

害我有種不扶著會往後翻的感覺. 

只能說真的只有這位置的話還是繼續等吧!

別像我一樣.



比起一般的雞煲, 

覺得這個比較像在煮雞肉而已, 

也不夠香.

店員加水時, 

還因為店員放太高倒水, 

害我被湯彈到.

煮雞肉的肉質不算太硬, 

但味道偏咸.



其實光吃這雞煲就沒什麼興致,

但不夠飽就再點了肉和響鈴.



東西送到沒多久, 

問題出現了, 

肉退冰出血水, 

本來是沒什麼, 

結果因為我坐在斜坡位置, 

血水往我的方向流, 

我是褲子濕掉才發現這問題,

吃飯的興致又再被磨掉一大截..



點的肉, 

肉質是還可以.

響鈴的話, 

據說是新鮮炸的, 

因為我喜歡吃響鈴,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大爺對油的東西很敏感, 

唯一的評價是太油, 

油膩味重.



唯一覺得有點驚喜的, 

倒是這杯超大的凍檸茶, 

味道不算特別, 

但重點是真的很大杯, 

要雙手捧著才行.

最後整個吃飯過程才一個多小時, 

把東西吃一吃就迫不及待的想離開.

以火鍋店來說這家的食品是還好, 

但以服務來說這家真的馬馬虎虎, 

難道是因為做屋邨客人就這樣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