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身體護理 - 養生水力按摩

才參加完Livenwell的活動, 

活動中聽了不少Hydro Bed的好處, 

對於身體按摩療程一向有迫切需求的我來說, 

當然迫不及待的要來Livenwell體驗一下.

位於銅鑼灣鄰近地鐵站的Livenwell交通還挺方便的, 

走出地鐵站不同5分鐘就可以到達大廈.



有別於活動當天知道的體驗程序,

原來為了要有更好的效果, 

也因為Livenwell了解到女性愛美的心情吧!

也或許美容師看到我肉肉的, 

所以在躺上Hydro Bed前, 

美容師幫我塗了一些燒脂排水的精華,

在幫我充份塗均勻後,

才再帶我進Hydro Bed的專用房間.



Hydro Bed,

別以為這只是一張普通的水床而已, 

靠近還可以看到連接水床的機器哦.



大概看到床頭的機器可以按身高、力度作設定,

水床的觸感很特別,

因為要躺在床的正中央,

躺上床時美容師還會幫忙扶一下, 

以免躺不好歪到一邊去.



在躺上去前美容師還會先裹上膠膜, 

才再覆蓋毛巾, 

為免水力把客人沖歪掉, 

還特意在客人腳部加重.



當正式啟動後, 

只聽到澎拜的水聲, 

尤如在海中心飄盪一樣,

水力不斷在淋巴位置循環, 

但要是躺不正就會像我雖然自己稍為調整, 

往旁邊移動一點, 

才能讓水力往正確的位置循環打轉,

隨著時間的經過,

感覺水溫會提高,

暖暖的令人發汗,

在水的律動下其實挺舒服的, 

可惜水聲頗大的, 

想睡也有點難.

這時間美容師進來看看我的情況, 

還幫我加面膜讓肌膚及時進補.

然後再躺著閉目養神了30分鐘.

完成療程後, 

打開膠膜一看, 

就看一灘水, 

感覺排汗效果挺好的.



更換衣服後, 

再來做神農磁穴去頭風療程,

因為沒法比較沒做Hydro Bed和做過Hydro Bed之後, 

再去做去頭風療程的感覺是不是不一樣, 

只能說我沒什麼痛感, 

還挺舒服的.



美容師輕柔的力道刺激著不同的頭穴,

據說這療程還能做到臉部提升的效果, 

可能有一點點吧!

但實質而言並非太明顯.

完成療程後雖然不至於精神為之一振, 

但倒是感覺舒緩了不少疲勞的感覺.

但除之以外還有什麼的感覺嘛!

可能一次半次的療程是感受不清的.

想瞭解更多Hydro Bed的資料, 


可以到Livenwell 查詢,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enwell-Health-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833779309999772?sk=timeline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 Livenwel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