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Lily Lolo 礦物粉底

Lily Lolo 礦物粉底


早前參與了OrganicInc.com.sg 的有奬活動獲得以下Lily Lolo 礦物粉底.







其實我很少化妝, 大不了也只是 擦一擦防曬而已, 因為我很怕那種粉很厚的感覺.



當我看到OrganicInc.com.sg在介紹她們自家的產品時, 看到她們的礦物粉化妝品, 我是蠻有興趣的.



對於化妝品我可能沒有很了解, 不過也知道最近蠻多化妝品都加入礦物粉這元素, 因為礦物粉對於皮膚比較沒有傷害, 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我有一個皮膚敏感的朋友就因為這理由而只選取礦物粉的化妝品, 以免她的臉蛋因為天天化妝而不勝負荷.



也謝謝OrganicInc.com.sg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礦物粉粉底的質感.







先拿手背試試看!



我所選的顏色是cool caramel, 屬於中性的膚色, 沒有很深, 但也不算淺的顏色. 和我的手的膚色比較接近, 但和我的臉相比
的話又深了那麼一點, 我一開始是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選錯顏色, 白白浪費了這粉底, 不過還好我的防曬或是BB霜擦在臉上時都有點顯白,
所以加在一齊用的話就剛剛好.





而在使用這粉底時我最高興的是這粉底的清爽和自然, 對於不喜歡厚重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產品. OrganicInc.com.sg還有很多礦物粉的化妝品, 顏色選擇也蠻多的, 單單腮紅就有差不多十種顏色, 我對她們的桃色腮紅蠻有興趣的, 單從圖片上看到的顏色就感覺很不錯, 害我有點心動去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OrganicInc.com.sg的網頁看看, 她們不定時都會辦一些送禮活動, 讓更多人了解她們產品, 說不定下個收到禮物的就是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